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地源修订项目跟投管理办法:跟投人员可向合伙企业转让股份

2021-07-02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7月2日,天地源(600665,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修订《项目跟投管理办法(试行)》的公告。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根据经营发展需要,为进一步提高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规范治理水平,持续健全激励约束机制,稳步提升项目运营效率,拟对《项目跟投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修订。

根据公告,天地源将制度名称《项目跟投管理办法(试行)》修订为《项目跟投管理办法》。将第七条中“跟投委员会在董事会的指导下,根据本办法的规定,负责公司各项目跟投方案、分配方案及其他跟投事务的审批。”改为跟投委员会在董事会的指导下,根据本办法的规定,负责公司各项目跟投方案及其他跟投事务的审批。

另悉,天地源将第十八条中“跟投权益占比=跟投总额/注册资金总额”改为跟投权益占比=计入注册资金的跟投总额/注册资金总额;将第二十八条中,“员工离职时:1、如项目预计亏损,则员工需继续持有跟投份额。2、如项目预计盈利,则自愿参与跟投人员可继续持有跟投份额;强制参与跟投人员需向继任人转让跟投份额。”改为员工离职(员工因退休离职除外)时:1、如项目预计亏损,则员工须继续持有跟投份额。2、如项目预计盈利,则自愿参与跟投人员须继续持有跟投份额。3、如项目预计盈利,则强制参与跟投人员可向继任人或有限合伙企业转让跟投份额。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资料得知,2021年4月27日,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披露,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42亿元,同比减少30.4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3470.91万元,同比减少192.44%。

营业收入减少主要为本期结转收入面积较上年同期减少所影响;归母净利减少主要为本期结转收入较上年同期减少、期间、费用较上年同期增加所影响。截至期末,天地源的总资产为347.05亿元,同比增长2.2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38.78亿元,同比减少0.89%。

另据此前公告披露,天地源一季度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16.24亿元,同比增长63.07%;实现权益合同销售金额约12.93亿元,同比增长38.31%。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