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都市丽人关晓彤清凉防蚊家居服,真正实现宁静夏天

2021-07-0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让人又爱又恼的夏季除了欢愉的时光,还有那时时刻刻扰人清静的蚊虫,可关晓彤为什么就能轻轻松松应对呢?秘密就在这套都市丽人清凉防蚊家居服。

都市丽人关晓彤清凉防蚊家居服,真正实现宁静夏天

关晓彤身穿乐活系家居服黑科技面料爽滑微凉

都市丽人清凉防蚊家居服不得不提的黑科技面料,防蚊棉有效驱避率高达92.66%,亲肤纯棉柔软细腻,爽滑微凉,穿上身后根本不舍得脱下来。更重要的是,都市丽人清凉防蚊家居服能够有效驱虫防蚊,穿着它等同于自动开启保护屏障。

都市丽人关晓彤清凉防蚊家居服,真正实现宁静夏天

都市丽人清凉防蚊家居服驱虫防蚊更好入睡

宁静一夏 驱虫防蚊。都市丽人清凉防蚊家居服有效驱避率高达92.66%,100%棉材质亲肤透气穿着更好入睡。都市丽人清凉防蚊家居服气质小翻领,拉长颈部线条又透气;宽松落肩设计,四仰八叉都自如。系带裤腰,你的舒适你把控;宽松版型,无论胖瘦都舒服。

夏日宅家,当然要尽情享受清凉自在。都市丽人关晓彤清凉防蚊家居服让你自己感受到的舒适体感、稳定实用以及由内而外的精致。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