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首款四驱越野车在美拍卖!价格惊人

2021-07-0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要说自主品牌汽车,有没有一款车可以称之为“活化石”,那么北汽制造旗下的BJ212一定是其中最有资历的一款。作为中国生产的第一款四驱越野车,BJ-212于1966年实现量产,并且其生命依旧在延续。

近日,据媒体报道,一辆1986年生产的BJ-212在美国拍卖网站上进行拍卖。经过16轮的网上竞价,最终以10500美元(约合人民币67815元)成交,要知道目前新车售价也只不过7万多元。

值得一提的是,这辆车如今总里程仅有603公里,而且在美国部分地区是可以投保并上路行驶。

据卖家介绍,这辆BJ-212是卖方的家人在2012年收购的,购置时的车况就相当完美。三十多年过去了,由于养护得当,可拆卸软顶并没有出现任何破损,甚至变速器的铭牌都清晰可见。

由于最初是为军方设计,内饰可以说十分简陋,大量铆钉裸露在外,电动雨刷器可能算是这辆车最高的配置了。

动力上,该车搭载一台2.4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71马力,峰值扭矩172牛·米,最高时速可达130km/h,目前发动机状态良好。

中国首款四驱越野车在美拍卖!价格惊人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越野车#BJ 212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