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和利时(HOLI.US)敦促股东不要对收购方的征集同意卡采取任何行动

2021-07-0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7月1日,和利时自动化公司(HOLI.US)对CPE基金管理公司、Ace Lead Profits和一名个人投资者向公司股东提交的征集同意材料作出如下声明:

"和利时董事会和管理团队致力于以股东的最佳利益行事,最大限度地创造长期价值。公司会与股东定期就一系列话题进行交流,并重视他们的建设性意见。公司并没有授权任何第三方与现有股东或潜在投资者进行有关公司股权方面的谈判。此外,公司会专注于营收增长的提升和重大技术的攻克,本公司会继续围绕工业自动化发展公司业务,相信市场的增长潜力可以推动公司发展"。

"另外,与本公司的章程文件有关的诉讼会涉及到三方,分别是:Ace Lead Profits、一名个人投资者和本公司。该诉讼正在东加勒比海最高法院进行,这些诉讼的审判将很快开始。因此,和利时公司认为此时进行征集程序是不合适的,并敦促其股东不要采取任何行动。

据悉,此前,上述的三位买方组成的买方团就其对和利时自动化的拟议收购,征求公司股东同意,并邮寄信函和白色同意卡。买方团敦促股东在不晚于2021年7月22日提交经签署的白色同意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