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券商聚焦】麦格里升李宁(02331)目标价8成 指需求强劲令零售折扣收窄

2021-07-02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麦格里发研报指,该行注意到李宁的供应链投资随着时间的推移推动了自身增长。麦格里预计,到2025年,随着投资于产品创新、品牌和消费者体验的改善,公司市场份额将从目前的中单位数上升至低双位数。

由于利润率复苏强于预期,麦格里预计在2021财年,公司运营利润率将超越20%,比该行最初预期还要提前两年。从长远来看,该行注意到对物流基础设施和内部生产的投资进一步缩短了交货时间,并使SKU合理化,提高了产品效率。该行预计,公司持续优化店铺足迹的努力将继续提升单店的盈利能力。

由于需求强劲,导致零售折扣收窄,麦格里将公司21、22财年的盈测分别上调43%和26%,并将目标价由60港元提升至108港元,重申“跑赢大市”评级。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