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流利说、时空壶达成战略合作,共建AI英语教育新物种

2021-07-0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北京时间2021年7月2日,流利说?(NYSE:LAIX)与深圳时空壶技术有限公司(Timekettle,简称“时空壶”)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携手AI教育在个人英语训练的软硬件布局,为用户提供课程定制、发音纠正以及AI对话等,从内容到智能硬件的整套AI教育解决方案,用AI老师为用户提供一个随时随地的英语母语锻炼环境。

流利说、时空壶达成战略合作,共建AI英语教育新物种

这次合作标志着AI教育应用的更进一步。

流利说?(NYSE:LAIX)已在AI教育领域深耕多年,是目前英语AI教育的领航者。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学习技术,已让流利说?(NYSE:LAIX)在语音识别、发音评测、语音合成、语法检错等方面拥有多项专利,配合庞大的“中国人英语语音数据库”,更是让流利说?(NYSE:LAIX)的AI教育越发成熟,大家所熟知的流利说?懂你英语?A+就是其AI技术应用的产品,其内置的语言能力定级测试Placement Test能够用较短的时间准确地评估用户的英语水平,并个性化定制学习计划。

流利说、时空壶达成战略合作,共建AI英语教育新物种

时空壶是AI翻译耳机的领军品牌,成立于2016年,致力于通过人工智能与硬件技术的结合,打造多场景、自然沟通的多语言翻译系列产品,其语音识别、降噪、分离等人工智能语音技术能力均处于行业前矛。

成立五年,时空壶多次登顶亚马逊垂类销冠,产品屡次获得国际产品设计大奖,并获得纽约时报、福布斯和BBC等权威报道的赞誉——“科幻般的产品”。时空壶目前用户已累计10万+名,并收到来自用户的一致好评。旗舰级产品WT2 Plus同传翻译耳机即戴即用,用户分别戴在耳边就能互相说母语,支持40种语言和93种口音,翻译地道得像当地人。

流利说、时空壶达成战略合作,共建AI英语教育新物种

流利说?(NYSE:LAIX)与时空壶此次战略合作,是基于AI教育领域内容+硬件的全方位强强联合。流利说?(NYSE:LAIX)拥有海量、优质的英语内容和AI教育技术,而时空壶拥有行业尖端的AI语音硬件技术,二者结合能为用户提供优秀的学习内容,又能为用户提供更为精准的AI语音识别及发音矫正,提升用户的英语学习效率。

而且,时空壶针对外语学习群体,新上线了名为「随身练」的功能,用户佩戴的翻译耳机,能让用户说任意中文, 提供对应英文的翻译结果,并通过AI老师引读并矫正发音,提高用户对发音的掌握度。结合流利说?(NYSE:LAIX)的优质内容、AI老师和相应的人工智能技术,两者将为用户创造母语环境一般的单词掌握、句子翻译、语音纠正、演讲训练等流利说英语的必备技能。

同时,流利说?(NYSE:LAIX)的APP结合时空壶产品的耳机形态,能进一步为用户提供随时、随地的练习,打造“耳边的AI英语训练师”, 满足了时空壶用户的学习需求。用户佩戴耳机,即可在路上、地铁、家里甚至是办公室,都能和AI老师来一场英语对话训练。这也是流利说?(NYSE:LAIX)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在智能硬件领域的赋能。

后续流利说?(NYSE:LAIX)、时空壶将加深内容、AI教育、AI语音识别技术与硬件技术的结合,通过APP、硬件的深度开发,扩充中国人英语语音数据库,并基于海量数据(603138,股吧),提升AI老师水平,为用户打造更随时、更随地、更母语化、更定制化的AI英语教育产品。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