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异动 | 药明巨诺-B(02126)再跌超9% “奕凯达”低药价传闻冲击叠加股东减持利空

2021-07-0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药明巨诺-B(02126)今日盘中再跌超9%,低见22.6港元,近三日累计跌幅超25%。截止发稿,跌7.82%,报23港元,成交额1.13亿港元。

消息面上,近日一张疑似复星凯特“奕凯达”的药品销售订单在网上流传,其中显示该药零售价为120万元/袋,市场担忧药价过低,可能对后续产品上市商业化造成困难。据悉,药明巨诺提交的瑞基仑赛注射液(暂定)上市申请此前获得CDE受理,是国内继复星凯特之后第2款申报上市的CAR-T疗法。此外,近日股东药明康德(603259,股吧)将出售2300万股药明巨诺股份,涉资约6.55亿港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