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Wedbush:上调特斯拉(TSLA.US)Q2交货预期至21万辆,预计全年交付量将达90万辆

2021-07-0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Wedbush分析师Daniel Ives认为,当特斯拉(TSLA.US)宣布2021年第二季度交付数据后,下半年的表现将非常强劲。该分析师表示,将特斯拉第二季度交付预期从20.5万辆上调至21万辆,并预期2021年全年将交付90万辆汽车,维持目标价1000美元。

Daniel Ives于周四接受采访时表示,特斯拉的发展轨迹是积极的。尽管特斯拉在中国仍面临一定压力,但这应该不会影响最终数据。Ives表示,在5月和6月,中国和欧洲市场的销量表现强劲,这可能推动出货量上升。

此外,Ives表示,该公司2021年的交货量将达到90万辆。同时,随着公司专注于盈利能力,2022年的交货量将增至130万辆。

据悉,曾在6月30日,该分析师在社交媒体上表示,预期特斯拉Q2交付量将达20万辆。该分析师称,虽然第二季度的道路坎坷不平,但下半年的发展轨迹是积极的,预计这将让特斯拉在明年受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