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KBW:新储蓄产品仍存未知数,予以Coinbase(COIN.US)“与大市持平”评级

2021-07-0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近日,Coinbase(COIN.US)首次推出了其加密货币储蓄账户,对此,Keefe, Bruyette & Woods分析师Kyle Voight认为,这其中可能存在一些未知因素,予以Coinbase“与大市持平”评级。

据悉,Coinbase近日推出一个加密货币储蓄账户,让客户通过出借USDC来获得4%的年收益率。

Voight认为,该公司推出的加密货币储蓄账户在本金担保和净息差指引方面仍然存在问题。Coinbase为其客户提供了持有USDC的本金担保,但不确定这是通过向Coinbase提供的第三方保险进行担保,还是Coinbase自家提供。

另外,Coinbase也没有给出净息差的指引。Voight指出,以总权益质押收益的25%佣金计算,这意味着客户持有USDC 4%的年收益率相当于1%-1.5%的净息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