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为群众解决困难 我要不懈努力

2021-07-02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望过去,展望未来,让我心中充满自豪,对未来也充满了信心。

——王红霞(积水潭医院神经内科医生)

7月1日,来自首都各行各业的代表参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我将牢记使命,奉献到底”

北京市交道口街道交东社区党委书记杨春茹说,“今天有幸现场参加大会,万分激动。100年来,我们党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我为中国共产党骄傲,我为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而自豪。”杨春茹说,作为社区党委书记,她要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继续为人民群众服务。

北京市东直门街道十字坡社区“东城社工”桂岩说,看着战鹰飞过天安门上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地感受到祖国的强大,人民的幸福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桂岩说,作为新时代的社工,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自己肩上的责任重大,“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争取最大的光荣,为人民群众解决最实际的困难和问题,我要不懈努力。”

用一举一动履行对党的誓言

“听了总书记的讲话,我心潮澎湃。”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检察院四级高级检察官刘超颖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她要坚定理想信念,用一言一行维护共产党员的形象,用一举一动履行对党的誓言,在实践中磨炼才干本领,担当起社会和时代发展赋予的重大责任。

来自东城区融媒体中心的王一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让我心潮澎湃。特别是总书记说到‘一百年前,一群新青年高举马克思主义思想火炬,在风雨如晦的中国苦苦探寻民族复兴的前途’时,我非常激动,因为这一群新青年的追寻足迹有很多都在东城区。”王一峰说,作为一名宣传干部,他非常荣幸参与到东城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工作。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