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售6.23万英镑 LEVC e-Camper房车官图

2021-07-01 汽车之家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伦敦电动汽车公司LEVC(该公司于2013年被吉利收购)发布了一款e-Camper房车。新车基于增程式混合动力厢型车VN5打造,起售价为6.23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55.53万元),并表示新车会在2021年第四季度进行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LEVC旗下出租车TX的伦敦经典“Black Cab”设计风格,方正的车体采用圆润的设计线条,使得新车看上去呆萌可爱。原本为厢货的车身也加装了玻璃,增大了车内视野。此外,新车作为户外房车还配备了诸多适合户外露营的装备,比如车尾处带有自行车支架,以及车顶加高的床位等。

车内除了车顶的床位,后排座椅可以展开成为另一张双人床,总共可以满足4个人的露营需求。此外,e-Camper还配备电动厨房和中央折叠桌等露营装备。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5L汽油发动机+电机的驱动系统,纯电续航里程98公里,油电混合续航里程489公里。(文/汽车之家 李政韬)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