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荣桀:7.1晚间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07-01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在今天白盘的走势中,黄金相对以往比较墨迹了,主要是从昨天美盘的反弹之后,黄金在短线持续围绕震荡反弹在运行,没有了之前两天的那种顺畅。4小时线上,黄金震荡反弹后测试了周二的1780一线阻力,虽然并没有上破阻力位,但在4小时线上仍维持较好的偏强形态,目前4小时5/10日均线为多头放量。

尽管欧盘期间小幅回撤,然而回撤的空间不大,反而起到了短线多头修正的效果大,如果美盘突破1780阻力的话,必然还是会有一波反弹的延续。所以在欧盘期间,我们提示在1770-73上方及时介入多单,震荡中短线再次走强时,我们先借势博取一波短线多头利润。注意4小时基本是要连收震荡十字星了,那么1770-73则是重点之重,跌破1770-73的话短线多头优势就将瓦解,上方关注1784-1788区域,首次触及择高反手空。具体后续布局我们会在实盘中给出!~行情多端变化,操作也需要灵活,晚间美盘更多实时现价策略大家可以关注公众号荣桀联系我们微信rjlc888获取。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荣桀,大家可以关注一下,获取更多及时、优质资讯。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行情方向性研判,落实具体交易时,当应根据盘中具体价位实时把握;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荣桀。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