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健康元:本公司固定资产折旧的残值率为5%-10%

2021-07-01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7月1日讯,有投资者向健康元(600380,股吧)(600380)提问, 您好,贵公司2020年年报中写道“本公司投资性房地产按照取得时的成本进行初始计量,并按照固定资产或无形资产的有关规定,按期计提折旧或摊销。”,而在2020年投资性房地产没有继续进行折旧和摊销,并且总计的折旧和摊销不没有达到5%的残值。想问一下原因。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本公司固定资产折旧的残值率为5%-10%,考虑到投资性房地产的实际价值较高,出于审慎性考虑,采用的残值率为10%,目前公司的投资性房地产的账面价值为初始价值的10%,已达到残值率,因此不再继续进行折旧和摊销。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