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王者归来,茅台尾盘大涨2%

2021-07-01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7月1日消息,白酒股盘中崛起,贵州茅台(600519,股吧)(600519)拉升翻红。截至收盘,其股价涨超2%。

在酱酒热持续火爆的行情下,贵州茅台(600519)的股价更是水涨船高。

在刚刚落幕的伦敦苏富比拍卖会上,一箱1974年的葵花牌茅台以100万英镑成交,折合人民币约900万元。由此可见,茅台酒确实是资深藏家以及收藏爱好者的心头好。

据报道,茅台酒近日推出的新款“茅之蓝”单价更是飙升。据贵州茅台酒行店员称产品已到货,销售价格为5500元/瓶,但是需按箱购买。

2021年,贵州茅台计划生产茅台酒5.53万吨、生产系列酒2.9万吨。此外,公司正在稳步推进3万吨酱香系列酒技改及配套项目建设、开工建设“十三五”。

国开证券认为,贵州茅台高端白酒龙头地位稳固,卖方市场地位稳固,一批价格维持高位。在渠道改革、部分产品提价、结构升级下,2021年业绩增速有望超越经营目标。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