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长城汽车回应胶原蛋白出风口配置:尚未接到通知

2021-07-01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6月28日,在长城汽车(601633,股吧)举办的第八届科技节上,长城称其将在2025年实现全球年销量400万辆,其中80%为新能源汽车,营业收入超6000亿元的目标。

但相比这伟大的战略目标,该科技节上一项长城汽车的“黑科技”——胶原蛋白出风口模块更引人注目。

据介绍,该模块是由长城汽车与日本北海道大学联合开发,将会首次搭载到欧拉品牌车型上,其最快将于今年开始量产使用。

长城汽车回应胶原蛋白出风口配置:尚未接到通知

从公布的技术亮点来看,胶原蛋白模块可以实现驾乘人员用车时面部皮肤滋养、消皱、修复、改善干枯发质,医美级配方,效果显著,同时采用模块化设计,更换便捷。

众所周知,长城汽车旗下的油卡品牌定位“全球最爱女人的汽车品牌”,更加关注城市精品出行。但是网友们对于用胶原蛋白概念讨好女性用户这一做法并不买单,纷纷称其为“智商税”。

有网友评论,“胶原蛋白这玩意在美容护肤界几乎是智商税的代名词,连微商都看不上了”;甚至有网友调侃该功能“上车刘能,下车刘亦菲”。

针对上述消息,欧拉汽车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对“胶原蛋白出风口”的相关信息不清楚,至于是否率先搭载欧拉汽车,也称“没有接到通知”。

此外,长城汽车证代办公室、媒体公关部、企业文化部等部门负责人均回复称,对胶原蛋白出风口相关产品“不知情”。

长城汽车回应胶原蛋白出风口配置:尚未接到通知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长城汽车#欧拉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