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极兔速递联合人民日报和快手,助力国货发光

2021-07-0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6月28日,由极兔速递提供便捷物流服务的“口味全小兔盒”已经整装待发直达消费者手中,为口味全成为中华新字号助力。这也标志着极兔速递助力国货的“发光小兔盒”专项活动走进苏南。

极兔速递联合人民日报和快手,助力国货发光

口味全是一家新国货调味品品牌,定位于对传统中式调味品的健康化升级,正是极兔速递正在寻找的国货之光品牌客户。6月18日,在常州江南环球港、龙湖龙城天街、天宁吾悦、弘阳广场、金坛吾悦广场五大商圈,极兔速递已经与口味全开启全新的合作模式——社群互动拆国货盲盒。

极兔速递力推的“发光小兔盒”,缘于由人民日报社联合J&T极兔速递、快手重磅策划的第三届“国货发光”大型传播项目。极兔速递作为“国货发光”物流行业合作伙伴,定制专属的国货发光主题快递盒,让国潮文化符号流通于全国网络,并将活动中的每一件国货快递安全送达消费者。“发光小兔盒”首次亮相是在快手5.21直播专场《国货发光神奇国货实验室》,新国货IP和“惊喜盲盒”的创新组合营销受到一致好评。

极兔速递联合人民日报和快手,助力国货发光

“发光小兔盒”活动期间,盼盼、陈康康、唐麦、优蓝子等国货品牌纷纷推出520宝藏国货脱单盒,将盼盼手撕面包、陈康康黑芝麻(000716,股吧)丸等经典产品装进跨界兔盒。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