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乐动体育:克罗地亚结束今年欧洲杯之旅,不老传奇莫德里奇载誉归来

2021-07-0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在今年的欧洲杯对决中,身为世界杯亚军的克罗地亚,在小组赛跌跌撞撞杀进了十六强,不过在十六晋级8强的对决中,克罗地亚终究没有能够再现当年在世界杯的风范,他们输给西班牙在乐动体育认为,不算是一件多么丢人的事情。双方的硬件实力原本就有差距。

今年参加欧洲杯的克罗地亚军团,已经不再是当年冲击世界杯亚军的那匹世界杯黑马。今年的克罗地亚大名单上,没有了曼朱基奇和拉基蒂奇等一连串闪耀的名字,当年的黄金一代首发球员中,只留下了莫德里奇孤单的身影。

乐动体育:克罗地亚结束今年欧洲杯之旅,不老传奇莫德里奇载誉归来

不过他们和西班牙的这场比赛,虽然他们输掉了比分,但是他们用自己的精神和韧性征服了全世界的球迷。这场比赛从1比3到3比3绝平,再到加时赛的5比3,克罗地亚展现出了自己当年世界杯上的风采。只不过他们的对手西班牙比他们更加强大,克罗地亚出局只是因为硬件实力问题,和态度以及球员的精神无关。

在这场比赛中,莫德里奇再一次为自己的祖国赢得了进球,他已经成为了克罗地亚历史上在欧洲杯进球年龄最大的球员,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直到今天为止,莫德里奇依然是克罗地亚球队历史上在欧洲杯赛事中获得进球的最年轻球员。莫德里奇十多年前创造的纪录到现在都没有能被克罗地亚的球员打破。

乐动体育:克罗地亚结束今年欧洲杯之旅,不老传奇莫德里奇载誉归来

这么多年,莫德里奇一直在利用自己的球技和天赋,为克罗地亚国家队做着自己的贡献,直到今年的欧洲杯,莫德里奇拼尽全力之后,终于是结束了自己在欧洲杯征程,假如没有意外的话,今年的欧洲杯,将是莫德里奇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最后一次欧洲杯。

虽然这一次莫德里奇没有能带领克罗地亚军团走到最后,不过莫德里奇可以抬头挺胸告诉自己的队友和球迷,自己已经拼尽了全力,没有辜负他们的信任。

乐动体育:克罗地亚结束今年欧洲杯之旅,不老传奇莫德里奇载誉归来

在乐动体育看来,今年的克罗地亚尽管在赛前被一些球迷认为能够闯进总决赛,可是事实是他们仅仅晋级十六强后就再也走不动了,这并不是他们没有发挥出自己的实力,而是对手太过于强大,不难预料随着上一届世界杯的黄金一代逐步退役,克罗地亚未来将必须接受重建!未来的克罗地亚依旧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