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麦蔻营养大满罐与新手妈妈,共同守护宝宝们的健康

2021-07-0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作为刚刚迈入妈妈行列的新手,想为自家宝宝挑选出一款营养相对全面的奶粉,并非一件容易的事情。在这一个过程中,妈妈们需要对每个品牌的奶粉进行详细的对比,从奶源到营养成分都需仔细分析,最终才能挑选出适合宝宝的奶粉。麦蔻为了让妈妈更省心、更放心,推出了麦蔻乐享大满罐,其凭借优质的奶源与全面的营养成分,得到了许多新手妈妈的青睐。

麦蔻营养大满罐与新手妈妈,共同守护宝宝们的健康

麦蔻乐享营养大满罐的奶源产地位于北欧丹麦,那里地理与气候环境优越,非常适合牧草和奶牛的生长,奶牛在这种天然环境下所产的奶也更为优质。所以,优质的奶源为麦蔻乐享营养大满罐的品质提供了保障。

麦蔻乐享营养大满罐添加了全面的营养成分,能够给宝宝全方位的呵护,使宝宝身体更强壮。其中,奶粉中的乳铁蛋白成分可高效结合铁,抑制肠道内所需铁性细菌繁殖【1】。除此之外,为了改善宝宝因缺钙而导致的夜啼、惊醒等情况,麦蔻乐享营养大满罐因此还加入了能缓解这些症状的CPP(酪蛋白磷酸肽)成分,既达到了适量钙元素的摄入,也保证了宝宝的安稳睡眠【2】。由于宝宝年龄较小,麦蔻考虑到宝宝在营养成分的吸收方面,自身的消化能力并不能与成年人相比,所以在麦蔻乐享营养大满罐中加入OPO结构脂+益生菌Bb-12 +益生元FOS & GOS,可以有效帮助宝宝对摄入的营养成分进行吸收和转化【3】。

麦蔻营养大满罐与新手妈妈,共同守护宝宝们的健康

据相关研究表明,叶黄素可过滤蓝光,对眼睛的健康起到保护作用【4】,而DHA&ARA则对细胞膜的兴奋性、酶活性、神经递质代谢有着重要影响【5】。这些营养元素,麦蔻乐享营养大满罐也兼顾到了。

麦蔻乐享奶粉自上市以来,以其优质的奶源和科学的配方快速抢占市场,获得了较大的关注度。尤其是,麦蔻针对1-3岁宝宝研发的麦蔻乐享营养大满罐更是成为了许多中国家庭的选择。麦蔻乐享营养大满罐,促进宝宝营养吸收,与新手妈妈共同守护宝宝们的健康。

①陈科等.中国循证儿科杂志,8,6,2013.

②高然,陈俊德,易瑞灶等.酪蛋白磷酸肽金属矿物质螯合物的研究进展[J].中国食品添加剂, 2015,(12): 167-171.

③Kennedy K,Fewtrell MS,Morley R,等.配方奶粉喂养足月婴儿合成三酰甘油的双盲随机试验:对粪便生化、粪便特性和骨矿化的影响, 1999,70(5): 920-927.

④汪明芳. 叶黄素对视网膜光损伤的保护作用[J]. 卫生研究, 2008, 37(1): 115-117.

⑤Lotte,Lauritzen,Paolo,等.DHA Effects in Brain Development and Function.[J].Nutrients,2016: 1-17.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