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7月1日全天北京市区多路段将交通管控

2021-06-30 汽车之家
语音播报预计10分钟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为保障2021年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活动安全、顺利进行,天安门地区及相关道路将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7月1日,周四,限行尾号5和0,早晚高峰期间,北京城区主要道路、环路、联络线以及部分桥区节点交通压力突出。

7月1日上午至中午,京藏高速、京开高速、广渠路、东二环、北二环、西二环、两广路、前三门大街,下午至晚间,京开高速、东五环、建国门外大街、广渠路、通惠河北路、东二环、北二环、西二环、两广路、前三门大街等部分道路将适时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请市民关注北京市公安局发布的交通管制通告(官网链接)和“北京交警”微博发布的实时交通提示信息,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

如遇有危重病人就医等突发紧急情况,请及时拨打122报警,交管部门将及时予以帮助。

据北京交警此前发布的信息,6月28日0时至7月1日庆祝大会结束期间具体限行管控如下:

天安门前金水桥以北故宫午门以南地区,西华门路口(不含)经西华门大街、西筒子河路、东筒子河路、东华门大街至东华门路口(不含),除持有庆祝大会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机动车禁止停放。

7月1日全天北京市区多路段将交通管控

6月30日14时至7月1日庆祝大会结束,人民大会堂西侧路、人民大会堂南侧路、天安门广场东侧路、天安门广场西侧路、新大陆胡同,除持有庆祝大会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机动车禁止停放。社会车辆和公交车经正义路、宣武门内大街绕行。

7月1日全天北京市区多路段将交通管控

6月30日17时至7月1日庆祝大会结束,长安街由南长街南口(不含)至南池子南口(不含)双方向路段,除持有庆祝大会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

7月1日全天北京市区多路段将交通管控

6月30日17时至7月1日庆祝大会结束,西长安街由府右街南口(不含)至南长街南口(不含)、东长安街由南河沿南口(不含)至南池子南口(不含)双方向路段,除持有庆祝大会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辆通行。社会车辆和公交车经正义路、宣武门内大街绕行。

7月1日全天北京市区多路段将交通管控

6月30日19时至7月1日庆祝大会结束,由府右街北口经府右街、长安街、西单路口(不含)、宣武门内大街(不含)、宣武门路口(不含)、宣武门东大街、前门西大街、煤市街、珠市口西大街(不含)、珠市口东大街(不含)、前门东路、前门东大街、崇文门西大街、崇文门路口(不含)、崇文门内大街、东单北大街、金鱼胡同、东安门大街、北河沿大街、五四大街、景山前街、景山东街、景山后街、景山西街、景山前街、文津街至府右街北口以内区域、西单横二条、祈年大街、东打磨厂街、南新华街、香炉营头条、草厂三条、前门肯德基停车场,除持有庆祝大会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辆停放。

7月1日全天北京市区多路段将交通管控

6月30日21时至7月1日庆祝大会结束,由府右街北口经府右街、长安街、西单路口(不含)、宣武门内大街(不含)、宣武门路口(不含)、宣武门东大街、前门西大街、煤市街、珠市口西大街(不含)、珠市口东大街(不含)、前门东路、前门东大街、崇文门西大街、崇文门路口(不含)、崇文门内大街、东单路口(不含)、东单北大街、金鱼胡同、东安门大街、北河沿大街、五四大街、景山前街、景山东街、景山后街、景山西街、景山前街、文津街至府右街北口以内区域、西单横二条、祈年大街、东打磨厂街、南新华街、香炉营头条、草厂三条、前门肯德基停车场,除持有庆祝大会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社会车辆和公交车经宣武门内大街、平安大街、两广路绕行。

7月1日全天北京市区多路段将交通管控

6月30日21时至7月1日庆祝大会结束,西长安街由复兴门桥(不含)至西单路口(不含)、东长安街由建国门桥(不含)至东单路口双方向路段、宣武门西大街,除持有庆祝大会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辆通行。社会车辆和公交车经平安大街、两广路绕行。

7月1日全天北京市区多路段将交通管控

大会活动期间,交管部门将通过交通广播等媒体、“北京交警”微博、户外显示屏、手机客户端、导航平台等多种渠道提前发布管制信息和绕行线路,公交部门将发布调整公交运营具体安排的相关信息,请广大群众注意收听、收看。请社会单位及各界群众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遇有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路段,请广大市民服从现场民警的指挥和管理,并给予理解支持。(编译/汽车之家 郭辰)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