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筑股份:公司一直在进行磁浮交通系统的市场推广工作

2021-06-30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30日讯,有投资者向新筑股份(002480,股吧)(002480)提问, 5月份,公司组织了一场《内嵌式中低速磁浮系统交通设计标准》行业专家评审会,请问轨道交通行业专家对于新筑内嵌式磁悬浮这个新鲜事物整体是什么看法?由于公司的宣传工作拖后腿,外界对于磁浮交通目前还是质疑比较多,公司是否组织相关股东,机构,投资者展开专业系统地介绍,以便于资本市场更好地理解公司价值?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本次通过为期2天的实地踏勘、资料查阅、专业汇报、专家组成员一致认为:此次提供的《内嵌式中低速磁浮交通系统设计标准(征求意见稿)》满足该阶段审查条件;标准是在试验线建设、试验测试的基础上,借鉴国内外相关标准和工程实践经验编制的,标准结构和内容科学合理,将为四川省内嵌式磁浮交通系统项目的规划建设提供技术依据。公司一直在进行磁浮交通系统的市场推广工作,感谢投资者的关注,谢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