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姚记科技(002605.SZ):控股股东内部转让1.72%股份至阿巴马28号基金

2021-06-30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6月30日丨姚记科技(002605,股吧)(002605.SZ)公告,因个人资产规划需要,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姚文琛于2021年6月28日-6月30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合计转让692.9419万股无限售流通股给姚文琛和梦工场建辉见性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梦工场建辉基金”)共同持有的阿巴马悦享红利28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阿巴马28号基金”),转让股份占公司股本的1.72%。

姚文琛为梦工场建辉基金的唯一所有人,且与梦工场建辉基金和阿巴马28号基金共同签署《一致行动人协议》,三方形成一致行动关系。本次股份变动来源为公司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获得的股份,不涉及向市场减持。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