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微创医疗(00853):电生理股份科创板上市申请获上交所受理

2021-06-3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微创医疗(00853)发布公告,上海微创电生理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电生理股份,该公司拥有38.49%股权的联营公司)正计划寻求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于2021年6月30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已受理电生理股份的上市申请。

据悉,电生理股份是一家专注于电生理介入诊疗与消融治疗领域创新医疗(002173,股吧)器械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提供具备全球竞争力的“以精准介入导航为核心的诊断及消融治疗一体化解决方案”,产品主要包括三维电生理导航系统、消融导管及诊断导管等系列产品。

建议上市将允许电生理股份直接进入资本市场,为其现有业务及未来扩展提供资金,因而加速其扩展、提高其营运及财务管理效率,从而将为其股东提供更丰厚的回报。建议上市也将进一步提升集团的品牌影响力。

建议上市须待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批准后,方可作实。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