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银轮股份:2021年一季度报告披露的订单信息 均为各报告期内获取得新项目 没有重合

2021-06-30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6月30日讯,有投资者向银轮股份(002126,股吧)(002126)提问, 董秘您好,公司上年报中显示”公司获得了北美新能源标杆车企冷却模块等210个新项目,上述项目达产后为公司新增年销售收入近 39.5 亿元“,21年Q1报表显示”报告期内,新订单获取成果丰硕,项目达产后为公司新增年销售收入近14.5亿元“问题如下 1、以上两个报表显示的订单是否有重合?2、预计的新增年收入大概需要几年实现?3、公司毛利率尚可,净利率一直以来很低,请问今年在费用管控上公司做出了什么改进?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2020年度报告,2021年一季度报告披露的订单信息,均为各报告期内获取得新项目,没有重合。新项目从获取到量产,通常需要1-2年时间。公司具有相对完整的车辆热管理产品线,涉及商用车、乘用车、工程机械、农业机械等领域,且拥有国际、国内众多优秀客户。公司在各领域产品研发上投入较高,同时,为了更好服务客户,正在加快全球属地化制造布局,公司处于高投入阶段。公司通过几方面措施,降低费用率,提升销售净利率,一是继续积极开拓客户,获取订单,力争完成2023年营收超百亿目标,通过规模效应降低费用率,二是改善内部管理,提升合格率,提升人均产出等。谢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