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全新丰田普拉多“跳票”:霸道精气神全无

2021-06-3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原定于2022年底发布的全新一代丰田普拉多跳票了。根据外媒最新报道,全新一代丰田普拉将推迟至2023年发布。

对于全新的普拉多(霸道)来看,他是与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一样都基于TNGA-F平台打造,拥有非承载式车身,整体造型较现款更为时尚。

关于新车的外观目前没有更多消息,不过,此前在海外社交论坛上曝光的渲染图,着实让人吃了一惊。

可以看到,全新普拉多换用丰田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新车酷似放大版RAV4,丰田霸道的“精气神”全无,转而和像RAV4一样以时尚年轻为主的城市SUV设计风格。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这样的设计风格更具运动范,一改现款“大叔”气质,相信更受年轻消费者喜欢。

不管最终是否采用改设计,但可以肯定的是,换用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普拉多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都将迎来巨大变化,整体更符合当下的潮流。

另外,相比老款车型来说,新一代普拉多将进一步升级整车的安全性和科技性,除了各种主动安全系统外,信息娱乐系统也将获得不小的提升。

动力方面目前详细消息,不过新车的入门动力或将采用2.5L汽油机+电机的混合动力总成,驱动形式为E-FOUR四驱。此外新车还有望提供带有混动系统的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3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供选。

当前海外在售的第四代普拉多于2009年推出,距今已经有10多年的历史。虽然可靠性得到车主们的肯定,但科技、安全以及舒适性配置远不及同级车型,这也是不争的事实。如今来看,全新车型发布还要在等上一段时间。

全新丰田普拉多“跳票”:霸道精气神全无

全新丰田普拉多“跳票”:霸道精气神全无

全新丰田普拉多“跳票”:霸道精气神全无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丰田#普拉多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