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检集团(603060.SH)拟携子公司烟台建工联合控股收购烟台方圆65%股权

2021-06-3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国检集团(603060,股吧)(603060.SH)公告,公司拟与控股子公司烟台市建工检测服务中心有限公司(“烟台建工”)联合控股收购烟台方圆计量设备校准技术有限公司(“烟台方圆”)65%股权。本次交易总投资额为3217.5万元,其中公司拟收购烟台方圆14%股权投资额为693万元、烟台建工拟收购烟台方圆51%股权投资额为2524.5万元。本次交易完成后,烟台方圆成为烟台建工的控股子公司。

公告显示,烟台方圆作为山东省目前校准能力范围最大的第三方校准机构,具有较强技术实力与资质优势。本次交易完成后烟台方圆将作为烟台建工控股子公司,本次交易符合公司业务发展战略规划,将成功在计量校准细分领域有业务延伸;同时国检集团的品牌、平台优势,烟台建工的市场、客户优势将与烟台方圆在计量校准领域业务优势相结合,实现业务与资源协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