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乐动体育:C罗领衔的葡萄牙群星璀璨,缘何提前告别欧洲杯之旅

2021-06-3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随着比利时和葡萄牙之间的巅峰之战结束,葡萄牙成为了继荷兰队之后,当天第二支被淘汰的球队,虽然大家都很清楚,比利时和葡萄牙之间,肯定有一支球队会在这场比赛结束后淘汰出局。可是当比赛结束之后,乐动体育也为葡萄牙和C罗感到惋惜。

这场比赛葡萄牙输得很不体面,他们坐拥一套比对手更加华丽的阵容,可是整场比赛却没有能打出符合他们身价的实力和数据。比赛中C罗的队友不止一次浪费了绝佳的进球机会,最终眼睁睁看着比利时的小阿扎尔杀死了比赛。

乐动体育:C罗领衔的葡萄牙群星璀璨,缘何提前告别欧洲杯之旅

其实在这场比赛中,葡萄牙展现出的整体实力优于比利时,甚至在很多数据方面,葡萄牙占据了不小的优势,可是葡萄牙在比赛中多次在关键时刻浪费机会,成为了输掉比赛的最直接原因。

提到浪费机会的球员,葡萄牙的若塔是绝对绕不过的一个人,在开局5分钟的时候,桑谢斯送出了一记非常漂亮的长传,离禁区不远的若塔很轻易接到了这一记长传,这个时候,比利时球员还没有来得及回防,正是他为葡萄牙建功立业的时候,可是若塔一脚射门将球打飞,葡萄牙第一次错失了进球的机会,

乐动体育:C罗领衔的葡萄牙群星璀璨,缘何提前告别欧洲杯之旅

在下半场的时候,比利时已经取得了领先,而葡萄牙一方的C罗再度发起了一轮进攻,球王边路连续突破之后,为禁区边上的若塔又送上了一次长传,而毫无意外若塔第二次将球打飞。

或许从那一刻开始,葡萄牙一方的士气开始迅速下滑,旗下的一众英超球星,加上C罗谁都没有能够在后半段的比赛中再度完成对比利时的压制。最终全场“劣势“的比利时,以一球的优势拿到了欧洲杯8强的门票。

乐动体育:C罗领衔的葡萄牙群星璀璨,缘何提前告别欧洲杯之旅

乐动体育需要特别强调的是,比利时这场比赛只能说是惨胜,比赛中刚刚伤愈不久的德布劳内和阿扎尔先后因伤退场,比利时虽然成功晋级,可是拿两大核心换来的这张8强门票对于他们来说已经没有任何意义。在比赛结束之后,C罗愤怒得把自己的队长袖标撕下来扔到地上,还一脚踢了上去,假如未来不发生奇迹的话,这已经是C罗最后一次参加欧洲杯的比赛了,以如此结局收场,球王的内心恐怕是倍感悲凉。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