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瑞银:福耀玻璃维持买入评级 目标价微升至76港元

2021-06-30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瑞银:福耀玻璃维持买入评级 目标价微升至76港元

瑞银发布研究报告,将福耀玻璃(600660,股吧)(03606)2021年盈利预测下调7%,以反映原材料成本提升及外汇的影响,考虑到近期公司在全玻璃车顶方面表现,将2022-23年盈利预测升1-2%,目标价由74港元升至76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报告中称,最近福耀玻璃(03606)管理层与该行分享近期业务更新,面对次季汽车芯片短缺情况,公司在美国及本地的产能利用率仍稍高于70%及80%,按季温和增长,预计芯片短缺情况将在第三季有所缓和,尽管原材料成本提升,公司预计次季毛利率将维持与首季持平,主要因为公司有积极作出调整,而次季外汇亏损将较首季扩张,主要因为汇率较波动。

公司管理层称,正开发近100个全玻璃车顶项目,其中多款新车将在下半年投产,管理层估计全玻璃车顶订单在年尾将增加。而据公司正在发展的项目,管理层估计中期电动车全玻璃车顶的渗透率将达70-80%,同时也有采纳多功能玻璃的趋势,因为大部分全玻璃车顶也具调暗功能的玻璃。随着功能增加,公司估算全玻璃车顶所用的玻璃每幅可达2500元人民币,认为全玻璃车顶渗透率提升有助推动公司销量及价格表现,并预计到2025年全玻璃车顶将贡献公司净利逾20%。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