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股IPO】小鹏汽车(09868)截止招股孖展录约48亿超购逾5倍 传定价每股165元

2021-06-30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凤凰网港股|智能电动汽车企业小鹏汽车─W(09868),于今日(6月30日)截止招股。综合部分券商数据,截至今早10时19分,该公司录得孖展额约48.25亿元,以公开发售募资额7.65亿元算,超额认购约5.3倍。其中,富途借出约35.5亿元,华盛借出约5亿元,辉立借出约3.8亿元。

今早有消息指,小鹏汽车计划将香港股票价格定在每股165元,较其周二纽交所收市价44.32美元折价约4.1%(1份ADS相当于2股普通股),而有关讨论仍在进行,尚未决定最终定价。此前,传小鹏汽车港股IPO国际配售部分已录得足额认购。

值得关注的是,小鹏汽车的美国存托股将继续在纽交所上市并交易,这意味着小鹏汽车在港交所的上市并非第二上市,而是“双重主要上市”,即分别在纽交所和港交所挂牌,并满足两地对于上市公司的各项监管要求。

据悉,小鹏汽车本次拟发行8500万股股份,其中5%在港公开发售,其余为国际配售。每股招股价不超过180港元,每手100股,股份预期将于7月7日挂牌上市。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