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集集团(000039.SZ)拟携国丰集团共设深海产业发展引领平台

2021-06-30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6月30日丨中集集团(000039,股吧)(000039.SZ)宣布,2021年6月30日,公司与烟台国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烟台国丰集团”)签署了《烟台国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共同设立深海产业发展引领平台之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整合优质资产,共同推进深海产业的发展。

公司表示,通过该次战略合作,可以为集团带来增量现金流、降低烟台中集来福士的资产负债率,更可以带来烟台市海洋产业发展的重要资源。该次战略合作可以深入推进集团海工业务的升级转型,对集团海工业务发展带来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