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异动 | 药明巨诺-B(02126)再跌超4% 或受网传复星凯特CAR-T药价冲击

2021-06-3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药明巨诺-B(02126)昨日大跌近14%,今日早盘再跌超4%。截止发稿,跌4.31%,报25.55港元,成交额2.08亿港元。

据媒体报道,复星凯特此前宣布,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已通过优先审评审批程序,批准其申报的阿基仑赛注射液(商品名:奕凯达)上市。近日,一张疑似复星凯特“奕凯达”的药品销售订单在网上流传,其中显示该药零售价为120万元/袋(约68ml)。

有市场人士分析,复星凯特CAR-T定价120万元的传闻引发市场担忧,市场认为该价格太低,会导致后续其他上市的新药商业化很难开展。据悉,2020年6月,药明巨诺提交的瑞基仑赛注射液(暂定)上市申请获得CDE受理,是国内继复星凯特之后第2款申报上市的CAR-T疗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