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文艺演出《伟大征程》举行

2021-06-30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文艺演出《伟大征程》举行

供图/新华社

供图/新华社

6月28日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在国家体育场盛大举行。

演出以大型情景史诗形式呈现,共分为四个篇章,综合运用多种艺术手段,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壮美画卷,热情讴歌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昂首阔步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

第一篇章“浴火前行”

情景舞蹈《起义 起义》、歌舞《土地》、戏剧与舞蹈《长征》、情景大合唱《怒吼吧 黄河》、合唱与舞蹈《向前 向前 向前》等。

第二篇章“风雨无阻”

舞蹈《开国大典》、情景合唱与舞蹈《战旗美如画》、戏曲与舞蹈《激情岁月》等。

第三篇章“激流勇进”

舞蹈《春潮澎湃》、歌舞《特区畅想曲》、情景合唱与舞蹈《回归时刻》、诗朗诵与合唱《跨越》、情景舞蹈《党旗在我心中》、合唱与舞蹈《行进的火炬》等。

第四篇章“锦绣前程”

戏剧与歌舞《东方奇迹》、情景交响歌舞《人民至上》、情景歌舞《强军战歌》、诗朗诵与合唱《强国力量》、鼓乐歌舞《新的天地》和器乐、童声合唱与舞蹈《命运与共》等。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