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兼具个性与萌趣 奇瑞小蚂蚁敞篷版亮相

2021-06-29 汽车之家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奇瑞新能源展出了一款小蚂蚁(参数|询价)敞篷版的新车。新车将个性化的敞篷元素与萌趣可爱的风格结合,颇具视觉冲击感。据悉,这款车由奇瑞与第三方制作公司合作推出,未来如果会量产上市,或将赢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值得期待。

兼具个性与萌趣 奇瑞小蚂蚁敞篷版亮相

兼具个性与萌趣 奇瑞小蚂蚁敞篷版亮相

从图中可见,新车采用了硬顶折叠敞篷车设计,配合车身银灰色的大气颜色,看起来酷炫感十足,搭配大尺寸的轮圈设计,以及在轮圈、车头、车尾的多处细节装点,让新车颇具视觉冲击力。

兼具个性与萌趣 奇瑞小蚂蚁敞篷版亮相

内部来看与普通版车型设计上保持一致,但在细节上有所突出,例如座椅边缘、空调出风口的边缘采用荧光黄的装饰,增加新车的动感和个性。

新车动力参数尚未知晓,也许会在普通款基础上进一步升级。目前关于这款新车还没有更多消息,是否会量产还未可知。但就在不久前,宏光MINIEV推出的敞篷版车型,让这款热销车型再次引起广泛关注。而此次奇瑞小蚂蚁也亮相了敞篷版车型,不排除未来有量产上市的可能性。(部分图片来源:易车网;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