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X7成弟弟!宝马旗舰SUV或命名为XM

2021-06-29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众所周知,宝马X系列一致都是宝马的SUV产品,后面的数字越大,则代表定位越高,比如X7目前是宝马的旗舰SUV,

宝马推出X8 M的新闻由来已久,该车的谍照已经多次曝光,而根据外媒最新消息,该车或将被命名为XM,或许是这款车未来正式的名称。

援引自海外媒体BMWBLOG的消息称,宝马这款未来的旗舰SUV将不采用传统带有数字的命名,而直接采用XM的名称。

与此前发布的宝马iX一样,“X”+“M”的命名方式也符合它由宝马M部门独立研发的身份,也表明了宝马普通车、“i系列”电动车和“M刨瓦”性能车这三个独立的系列。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中来看,宝马XM延续了宝马X家族的设计风格,虽然外观经过了严密的伪装,不过一眼望去家族式设计特征还是十分明显的,相信去掉伪装后,新车的前脸一定是十分霸气。

此外,宝马XM采用了分体大灯设计,激光大灯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感。前包围两侧的设计非常动感。

动力方面,宝马XM或将搭载4.0TV8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该套系统的最大功率可达552kW(750马力),后续宝马XM很有可能推出宝马XM雷霆版,预计与AMG GLS 63、兰博基尼Urus等高性能SUV展开竞争。

据悉,新车有望于2021年内正式亮相,并在2022年内上市销售。

X7成弟弟!宝马旗舰SUV或命名为XM

X7成弟弟!宝马旗舰SUV或命名为XM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宝马#宝马X8 M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