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股盘前:三大期指涨跌不一 银行股盘前走高

2021-06-29 财联社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财联社(上海 编辑 夏军雄)讯,周二盘前,三大期指涨跌互现,受各国对英国实施旅行限制影响,航空股盘前继续走低,银行股普遍上涨,高盛涨1.31%,摩根士丹利涨3.31%。

成长股周一表现出色,罗素1000成长指数上涨近1%,而价值股收盘下跌。MKM Partners首席市场技术分析师JC O 'Hara指出,成长股是推动标普500指数创新高的催化剂,根据技术分析,未来几周成长股的表现可能会继续超过价值股。

市场动态

截至20点36分,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01%;道指期货涨0.23%;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跌0.19%。

上一交易日,标普500指数和纳指再创历史新高,道指走弱,截至收盘,标普500指数涨0.23%,报4290.61点;纳斯达克指数涨0.98%,报14500.51点;道琼斯指数跌0.44%,报34283.27点。

正在交易中的欧洲市场全线上扬,截至发稿,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46%,法国CAC40指数涨0.57%,德国DAX30指数涨1.15%。

美股盘前:三大期指涨跌不一 银行股盘前走高

(来源:英为财情)

公司消息

【阿斯利康称其新冠疫苗第一针免疫效力至少维持1年】

当地时间周一,阿斯利康表示,该公司的新冠疫苗试验显示,第二针接种间隔延长至45周后,出现了更强烈的免疫反应。据悉,两剂疫苗间隔45周接种的抗体水平要比间隔12周高出4倍。阿斯利康称,接种一剂疫苗后,至少在1年内体内抗体将保持较高水平。

【传美国司法部加强对谷歌审查】

据媒体援引消息人士报道,美国司法部近几个月来加强了对谷歌的反垄断调查,审查其数字广告市场活动。司法部去年就起诉了谷歌,指控该公司滥用其在搜索引擎市场对垄断地位。

【美联航官宣270架客机订单】

当地时间周二,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宣布,该公司将订购200架波音和70架空客飞机,价值超过300亿美元。美联航首席执行官Scott Kirby表示,这将加速他们的业务,并促进航空旅行的复苏。

【研究称亚马逊在云计算市场仍有巨大优势】

研究机构Gartner周一发表报告称,亚马逊仍在云计算基础设施市场拥有巨大的领先优势。据悉,相较于排名第二的微软,亚马逊2020年在的云基础设施收入要多出一倍。

【赛诺菲将重金研发mRNA疫苗】

当地时间周二,赛诺菲表示,未来每年将投入4亿欧元,用于研究mRNA疫苗。根据赛诺菲的计划,到2025年,该公司将拥有至少6种新的候选疫苗用于测试。

美股时间段值得关注的事件(北京时间)

6月29日

21:00 美国4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美国4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

22:00 美国6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6月30日

04:30 美国至6月25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