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建泉国际控股(08365)与雅博、基石再生能源、晋扬国际及香港再生资源总商会签署备忘录

2021-06-2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建泉国际控股(08365)发布公告,于2021年6月28日,公司与雅博集团国际有限公司(雅博)、基石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基石再生能源)、晋扬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晋扬国际)及香港再生资源总商会有限公司(HKRCOC)共同签署一份战略合作框架备忘录。

集团与各公司之间的崭新合作将订立一站式可持续发展服务平台,利用集团与雅博的金融专业知识,及其余各方对环保、回收及再生能源的专业知识,提供环境、社会及管治(环境、社会及管治,英文简称“ESG”)的多元化服务,包括咨询、绿色金融、可持续发展策略及环境顾问服务。我们各专业团队亦会为客户进行评估和可持续发展现况审阅,制定计划及解决方案,包括资源配置及使用,碳排放量和天然资源及环境的利用,我们的专业团队将就相应的节能减排需要提出具体建议,协助客户建立一个完善可持续发展系统。

集团与雅博将提供财务及相关专业服务,并在该平台中担任在客户及基石再生能源与晋扬国际的沟通桥梁。集团与雅博会为客户起草报告框架、提供咨询服务及撰写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提供绿色金融、可持续发展策略、环境顾问服务、提供有关可持续发展╱环境、社会及管治投资机会并向基石再生能源与晋扬国际咨询适用技术。集团与雅博亦会对包括但不限于,绿色债券、绿色融资、提高企业环境、社会及管治效益等顾问服务。

基石再生能源与晋扬国际将为客户提供对节能减排环保、回收及再生能源的专业知识包括资源配置及使用,碳排放量和天然资源及环境的利用有关的解决方案并就相应的节能减排需要提出具体建议。

HKRCOC将就进行评估和客户可持续发展现况审阅,为其他各方提供相关行业的资讯及网络。

由于全球企业日益关注环境、社会及管治概念,董事相信企业必须在其营商模型及管理层面纳入环境、社会及管治。因此董事认为制定环境、社会及管治相关服务将使集团之营商模型更多元化,有利于集团的未来发展。透过备忘录,集团可与环保、回收及再生的企业及专家共同合作为企业在其业务及管理层面发展及推广更有效率的环境、社会及管治元素。

备忘录项下各方的合作能够优化各方的战略视野和对各自企业可持续发展专案提高认同,也代表着各方能把自己的专业服务结合,让其服务领域更专业化,并将多元化的理念融合,且并肩前进,共同协助企业建立一个完善的环境、社会及管治形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