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1世纪教育(01598)旗下经营实体与海通恒信(01905)订立融资售后回租协议

2021-06-2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21世纪教育(01598)发布公告,于2021年6月29日,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与出租人(海通恒信国际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订立融资售后回租协议,据此,出租人应以代价人民币5250万元向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购买租赁资产;及出租人同意向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出租租赁资产,为期36个月,估计租赁付款总额约为人民币5858.48万元(不计及购回成本),按季度分12期支付。

公告称,该集团主要在中国从事提供教育服务及相关管理服务。融资售后回租安排可使该公司进一步优化公司现金流,拓宽公司融资渠道,减少办学设施技术陈旧带来的不利风险。融资售后回租安排所得资金将用作补充集团的运营资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