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博济医药(300404.SZ):博济投资拟出资3000万元参投华赢股权投资基金

2021-06-29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6月29日丨博济医药(300404,股吧)(300404.SZ)公布,为了更好地借助专业投资机构的资源优势,推动公司的战略发展布局,公司全资子公司西藏博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博济投资”)于近日签署了《深圳华赢股权投资基金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

博济投资作为有限合伙人参与投资深圳华赢股权投资基金企业(有限合伙)(“华赢股权投资基金”),该合伙企业总规模人民币3亿元,博济投资拟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3000.00万元,占总认缴出资额的10%。

此次投资可以有效借助各方优势资源,为公司后续发展储备优质项目,不断完善公司产业链,提升公司综合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