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宏川智慧(002930.SZ):获许可常熟宏智项目码头及部分储罐投入运营

2021-06-29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6月29日丨宏川智慧(002930,股吧)(002930.SZ)公布,公司参与投资的东莞市金联川创新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全资子公司常熟宏智仓储有限公司(“常熟宏智”)通过司法拍卖方式参与公开竞拍取得常熟汇海化工仓储有限公司和常熟汇海置业有限公司相关资产(“常熟宏智项目”),详见《关于参与竞拍收购资产结果的公告》(2021-001)。常熟宏智于近日取得了常熟市交通运输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港口经营许可证》,许可常熟宏智项目码头及部分储罐投入运营。

常熟宏智项目包括一座2万吨级码头,合计罐容为13.39万立方米的90座储罐,合计仓容为1.46万平方米的化工仓库,以及前述资产相关附属设施。其中,码头及合计罐容12.25万立方米的49座储罐已取得经营许可,现可投入运营;化工仓库及合计罐容1.14万立方米的41座储罐的投入运营手续将后续办理完成。

常熟宏智库区内共有118座储罐,除了上述90座储罐外的28座储罐(合计罐容为16万立方米)因存在权属争议不在前次收购范围内,常熟宏智后续将与相关方协商购买事宜。

此次新增投入运营的码头、储罐及化工仓库地处地理位置优越的长三角区域,与毗邻的公司子公司常熟宏川石化仓储有限公司形成经营协同、资源共享效应,并与位于长江南北两岸的子公司太仓阳鸿石化有限公司、常州宏川石化仓储有限公司、南通阳鸿石化储运有限公司形成有效联动关系,进一步增强了公司仓储业务版图中的长三角区域仓储库区的集群效应,有利于促进公司增值服务相关业务开展,提升综合服务实力及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