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Prada拟将附属手袋和小皮具制造公司并入集团

2021-06-29 赢商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6月28日晚间,普拉达(01913.HK)连发两则公告披露,公司董事会批准透过将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Figline S.r.L.和PELLETTERIA ENNEPI S.R.L.合并入公司的合并计划,合并将待注销公司于Figline和PELLETTERIA ENNEPI股本的的100%权益后生效,而公司的股本将不会增加

普拉达表示,此项重组旨在在合理化及精简Prada(需求面积:200-500平方米)集团的架构。

据悉,Figline是一家专门制造手袋的工业公司,PELLETTERIA ENNEPI则是专门生产钱包等小皮具的工业公司,它们均为Prada集团设计、开发、生产、广告宣传、推广及分销PRADA、MIU MIU等商标的全球独家特许人。

值得关注的是,近日,花旗在研报中指出,普拉达在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Miuccia Prada和联席创意总监Raf Simons的联合带领下,有望进一步在奢侈手袋和时装市场增加市占率,且将其2021年-2024年度销售预测上调7%-10%,每股盈利预计涨幅为20%-40%;同时,该行也表示看好普拉达几年前作出的品牌转型计划。

据悉,普拉达自今年来股价累计上涨13%,目前市值约1471亿港元,而在此之前,普拉达曾被指出存在形象老化、转型策略迟缓等问题,其业绩也连续数年出现下跌;很长一段时间里,设计叫好不叫座成为普拉达的常态。为扭转业绩困境,普拉达在品牌年轻化及营销数字化方面新动作不断,于中国市场,相应措施包括新任蔡徐坤为品牌全球代言人、入驻天猫旗舰店、宣布在上海推行全新创意零售模式等等。

(文中部分内容整合自界面新闻)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