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初灵信息(300250.SZ)签署项目合作合同 合同上限为数量50万台或金额1.83亿元

2021-06-2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初灵信息(300250,股吧)(300250.SZ)发布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网经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简称“网经科技”)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终端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移动终端”)签署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终端有限公司项目合作合同》,合同上限:数量50万台或金额人民币1.83亿元(含税)。

据悉,该合同所涵盖的产品属于公司的主营业务,合同上限金额约占公司2020年度营业收入的39.62%,若本合同顺利实施有利于扩大公司在融合企业网关领域的市场份额,增强公司在“云、边、端”一体化协同的基础上,贴近客户端(数据源端)推出实时的数据智能边缘计算的应用能力。随着项目的进展将对公司边缘数据连接业务产生积极影响,公司持续增强边缘数据连接和边缘计算的能力,助力企业数智化转型。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