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郭英成:星岛将保持纸媒竞争力 并加大新媒体投入

2021-06-29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6月29日,获佳兆业主席郭英成女儿郭晓亭入主的香港媒体星岛新闻集团举行股东周年大会,当被问到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星岛新任主席兼执行董事郭英成指,希望未来以新媒体与传统媒体相结合的方式,并加大新媒体投入。

郭英成认为,新媒体科技为大势所趋,相关发展已无法逆转,他未有透露将会投入金额,惟相信投资与收入将不成正比,而公司亦将增聘更多相关人手以配合发展。

不过他亦会保持纸媒竞争力,希望能够服务到不同年龄层的读者。

他指,星岛是一个老牌企业及媒体公司,绝大多数为好员工,相信他们于其岗位上继续努力,惟未有回应会否裁员。

此外,星岛正在努力提升现有APP,未来又会开发新的APP,两者或会结合并且商业化,有机会希望能够加入人工智能,APP有望在年底开发成功并投入使用。

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萧世和,未来会继续做好自己,不会怕同业竞争。

郭英成又指不排除星岛日后与其持有的文化产业有合作机会,惟未有资产注入计划。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