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管综考研人相见恨晚的学习神器 文都教育管综题库你值得拥有

2021-06-2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转眼之间,2021年都过去一半啦,22界考研的同学们不要在踌躇不前了!对于很多管综考研同学而言,已经进入了重要的复习强化阶段,刷题成为了每天的必备功课。毕竟,只有通过做题检验、输出,才算真正将知识化为己用。为了充分帮助考研学子利用碎片化时间复习巩固知识,文都教育于近日正式上线了管综题库小程序,囊括历年199管理类联考综合与英语二历年真题和答案解析,为备考MBA,MPAcc,MPA,MEM,MAud,MTA等专业的同学量身打造了备考利器。

管综考研人相见恨晚的学习神器 文都教育管综题库你值得拥有

高效复习轻松备考,管综考研最全题库来助力

文都教育管综题最大的特色,无疑是“全”。得益于近二十年考研培训行业的积累,文都教育积累了庞大的考研数据库资源,这也让管综题库囊括管综数学、管综逻辑、管综写作各种学科考点的试题,有着400道形式逻辑,450道论证逻辑,250道综合推理,打造出全网最“全”管综题库。可以帮助广大的在职考生高效复习,不断练题,甚至可以实现最终的考试数据预测,实现轻松备考的学习效果。

用好碎片时间,管综题库小程序随时随地刷题

对于考研人来说,一定要善于利用好碎片时间,文都管综题库就是这样一个可以帮学子抓住每一分钟学习的神器。在挤公交挤地铁时翻书、写字不方便时,文都管综题库微信小程序可以派上用场,只需简单的操作就能轻松刷题,摆脱卷子书籍等实物困扰。俗话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如果能够做到随时记录知识点,可以有助于识记考研相关内容。为此,文都管综的错题集可随时帮助记录错题,不断提升。真正做到无论何时,无论何地,只要打开管综题库,就能迅速刷题!

值得一提的是,文都管综题库摆脱了过往各类学习APP的复杂操作,用最简单的功能以及版面设计,让考研学子做最专注的事——学习。此外,为了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在小程序内还设有每日打卡环节,考生们相互陪伴,并有排行榜进行实时排名激励。让考生每日学习动力满满,目标清晰,不断向前,自我突破。

解题思路举一反三,资深教师详细“云”点拨

在考研培训行业,有高分工厂之称的文都教育一向以顶级的教研水平、雄厚的师资实力、精心研究教学内容著称。在管理类联考领域,文都教育更是打造了一支专业能力极强的文都管联院资深教研团队,这其中包括了文都管联研究院院长、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有6年授课经验并独创混合教学法的李阳老师;10余年学业职业生涯规划指导经验、多名学员获清华北大等顶级名校录取的王帅等在内的数十位管综专业老师。在这些老师的联合研发下,文都管综题库中选取的例题、真题,能帮助考生更好地理解概念、定理在做题中的使用方法,以及解题思路,从而让解析更能简单易懂,让学生更能瞬间清楚,达到举一反三学习效果。

秉承“教育让生命更美好”的崇高使命,也贴合文都企业价值观,即“成就经管学生的美好人生”,文都教育深入了解经管学生需求,依托强大的师资力量、海量的教学资源,严谨的教学内容、专业的教学服务和先进的开发与制作团队,用心打磨题库,帮每一位考生实现高效备考,实现梦想。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