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potMax受邀参加亚马逊Marketplace解决方案展,助力企业云端降本增效

2021-06-2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6月25日,亚马逊云科技Marketplace解决方案展(北京站)举办,现场展示了多个亚马逊云科技及其合作伙伴的解决方案。汇量科技(Mobvista)旗下SpotMax团队作为第一批受邀合作伙伴参加本次展会,SpotMax首席解决方案架构师于龙水现场分享了企业如何通过SpotMax提升用云效率,节省用云成本的精彩内容,引发了嘉宾们的高度关注。

今年6月初,由西云数据运营的亚马逊云科技Marketplace(中国区)正式支持SaaS (软件即服务) 产品的在线浏览和订阅功能,并首次上线了包括SpotMax在内的多款SaaS产品。亚马逊云科技Marketplace解决方案展的召开,旨在增进亚马逊云科技Marketplace内部与各合作伙伴之间的沟通,加强其平台用户及销售人员对相关SaaS产品的深度理解,并推进相关SaaS产品的商业化进程。SpotMax能够作为首批应邀参展的产品,充分体现出亚马逊云科技Marketplace对SpotMax的高度肯定以及对其商业化强助力。

SpotMax受邀参加亚马逊Marketplace解决方案展,助力企业云端降本增效

SpotMax首席解决方案架构师于龙水于现场分享精彩内容

近年来,随着技术不断发展,云计算资源短缺已不再是企业使用云资源时面临的首要挑战,取而代之的是用云成本日益增长成为了限制企业快速发展的瓶颈。Flexera发布的《2021年云计算市场发展状态报告》显示,企业已难以应对日益增长的用云成本,受访者估计企业有30%的用云成本被浪费了,并且79%的受访者认为管理用云成本是一项挑战。

汇量科技旗下综合性云成本优化解决方案SpotMax旨在帮助企业系统充分利用云计算基础设施的特点,弹性使用云平台的实例资源,最高可帮助用户节省90%的成本,无疑满足了当前企业节省用云成本的迫切需求。据了解,SpotMax自推出以来,已先后帮助汇量科技自身,及数字联盟、 店匠Shoplazza 等企业大幅节省用云成本,实现降本增效上云。

于龙水表示,当前企业通过使用云计算提升数字化竞争力正成为不可逆趋势,企业在购买算力时通常有三种模式可以选择:按需实例、预留实例及Spot实例,价格由高到低。但由于担心稳定性受影响,大多数企业会选择价格中等、但灵活性较差的预留实例作为业务基本保障,在业务高峰期时则通过购买价格昂贵的按需实例以满足需求。

他指出,这样的集群构成并非最优组合。如果通过Spot 实例替换上述组合中价格昂贵的按需实例,满足企业的弹性需求,将极大程度节省企业的用云成本。而SpotMax不仅能够帮助企业优化业务架构,使其更加适应云计算基础设施弹性伸缩的特点,提升用云效率;其主打产品MaxGroup还可以通过全局历史数据和本地线上数据综合分析,自动化地为用户调度价格最优惠、最稳定的实例机型,为用户极大节省用云成本。

SpotMax受邀参加亚马逊Marketplace解决方案展,助力企业云端降本增效

目前SpotMax已支持私有化部署及SaaS化两种服务模式,用户通过亚马逊云科技Marketplace(中国区)网站即可一键下载、安装、使用 SpotMax,解决用云成本居高不下的难题。

于龙水表示,未来,搭乘亚马逊云科技Marketplace这一平台,SpotMax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天地,也期待与更多企业一起解决用云过程中面临的各种难题,共同实现降本增效。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