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爱马仕又推“新店”,在日本开出全球首家女鞋专卖店

2021-06-29 赢商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据媒体报道,6月25日,法国奢侈品巨头 Hermès(爱马仕)在日本大阪开出全球首家女鞋专卖店 Hermès Shoes Boutique,门店位于阪急百货店梅田总店4楼的鞋区Shoes Gallery,采用开放式空间设计,出售乐福鞋、凉鞋、皮革运动鞋等产品。

爱马仕又推“新店”,在日本开出全球首家女鞋专卖店

图源:品牌官网

3日后,爱马仕继续在大阪希尔顿广场(Hilton Plaza Osaka)东馆2楼开出全球首家专门提供产品维修和护理服务的维护店Hermès Aftersales Counter,会有品牌工匠常驻。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5月19日,为推广品牌线下健身活动,爱马仕还开出了全球首家Pop-Up健身房——「HermèsFit」全球首个互动空间,该店位于成都远洋太古里,内部空间设计以标志性的爱马仕橙色为主色调,整体规划了器械墙、拳击擂台、攀岩墙、果汁吧等不同场景,同时还有专属拍照区供大家拍照打卡。该健身房推出6种健身课程,涉及腰带拉伸、方巾瑜伽、小皮具体操、帽子平衡、鞋履HIIThe 手镯天鹅臂。

若说爱马仕开设健身房是希望借着“健身”浪潮来挖掘潜在消费客群,那它此次在日本大阪开设女鞋专卖店更多是出于自身业务运营需求。爱马仕表示,因鞋履产品备受消费者欢迎,以及商品种类增加,特别单独开设一家仅出售女鞋的精品店。

另悉,今年一季度,爱马仕收入飙涨44%至20.84亿欧元,与2019年同期相比,依然录得33%的涨幅,期内集团所有品类均录得双位数的强劲增长。按地区来看,包括中国的除日本外的亚太市场销售额同比大涨94%至11.3亿欧元,日本市场也增长20%至2.41亿欧元。爱马仕将两个“新店”布局在中国和日本,足见其对亚太市场发展充满信心。

(文中部分内容整合自《华丽志》)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