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地数码&深信服打造更简单、更安全的时空大数据底座

2021-06-2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6月17日,以“双轮驱动 致远同行”为主题的MapGIS 10.5 Pro产品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办。会上,中地数码携手深信服(300454,股吧)联合推出中地数码&深信服 MapGIS时空大数据云平台,通过深度融合行业数字化、多场景的灵活交付方案,打造更简单、更安全的时空大数据底座。

中地数码&深信服打造更简单、更安全的时空大数据底座

中地数码&深信服 MapGIS时空大数据云平台是为了满足当前以及未来的交付场景需求,采用软件定义的云化底座,屏蔽底层芯片和硬件的差异,向上统一提供标准化的资源,并进一步整合双方的基础设施能力,联合推出了深度融合,具备创新能力的数字化平台。

中地数码&深信服打造更简单、更安全的时空大数据底座

联合方案依托深信服的云化底座,深度融合双方的基础设施能力,通过数字化平台为不同规模的用户和行业集成伙伴,提供灵活弹性的一体化方案。双方通过深度融合其行业数字化建设经验,采用多种灵活的安全交付方案,解决从生态适配,数据跨栈同步,业务承载的安全和稳定问题,来简化信创改造过程中面临的问题,提升自主安全可控的能力。通过提供软件定义的全栈安全能力,提供按需部署的GIS安全交付方案,保障业务的网络和数据安全。

通过此次与深信服在全产品体系和应用生态的合作,深度集成双方的数字化平台能力。未来,双方将继续就赋能数字化转型平台以及云计算与GIS平台的深度融合和业务模式创新展开合作。同时,中地数码也将继续深耕信创生态及赋能行业数字化应用创新,为行业客户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与服务,并结合GIS领域的三十年的实践经验,赋能合作伙伴数字化转型。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