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助力档案数字化管理 精益PT2160提升档案管理效率

2021-06-2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随着我国法治进程的加快,人们的法律意识逐渐增强,诉讼档案的利用率也随之提高,而传统的主要依靠人力查询方式显然已不能满足当事人的需要。因此,在信息化时代如何加快现代化信息技术在诉讼档案管理中的应用,推进法院诉讼档案电子化建设已成为目前之所需。而档案数字化建设离不开一个重要的工具——扫描仪。精益PT2160作为专为检察院律师阅卷及案卷数字化量身定制的扫描仪,适合所有案卷数字化工作,助力案卷档案数字化、信息化,大大提升了档案管理效率。

助力档案数字化管理 精益PT2160提升档案管理效率

面对公检系统越来越多的档案电子化需求,精益智慧档案管理解决方案,能让档案管理的工作越发轻松。该方案由精益PT2160高速馈纸式高速彩色文档扫描仪与管理软件配合,轻松实现各类纸张的电子化存档。精益PT2160,具备超强纸张适应能力及高速扫描,能轻松高效完成不同规格的档案的录入,实现档案电子化管理。标配的管理软件系统,强大的档案管理功能,批量文件处理、保存、OCR功能,便于档案管理及查找。

助力档案数字化管理 精益PT2160提升档案管理效率

性能稳定,可大批量连续扫描

作为精益最新推出的高效办公馈纸式扫描仪PT2160,得益于领先业内的搓纸轮全时反转机制,进一步提升了纸张的兼容性和稳定性,深受广大客户和公检系统的好评。主动分离式搓纸轮设计加上高灵敏度的超声波重张检测功能,有效降低多张进纸的机率,可以适用于各种类型的纸张,做到精准分离每一张纸,也在100页的大容量进纸器的配合下,提升了一次扫描所容纳的文件数量,满足公检系统中的批量扫描业务,大大提升工作效率。

为了满足档案管理的数字化建设需要,操作人员还可以通过精益配套的管理软件将扫描后的文件识别成可搜索的PDF 格式。由于PDF当中的文字可以被采集、复制,以及被检索查找,将大大提升档案查询和管理的便捷性。

厚薄通扫,兼容各种资料

在公检系统的日常档案记录中,需要将各种文件进行扫描记录,而文件大小和所用纸张薄厚往往都是不尽相同的,其中含有合同、证件等等不同类型的证据材料,在传统扫描仪中无法进行叠放和快速扫描,往往需要进行提前分类和整理,从而让工作效率大打折扣。

精益PT2160扫描仪研发使用了复合式导纸夹,加上单页/多页切换开关功能和标准纸张/薄纸切换开关功能,针对如信用卡、身份证等较厚介质扫描时,只需要切换成单面模式,便可以轻松通过上述的各种证件。而A3文件只需对折,不用额外增加保护套就可以扫描,薄纸模式下可扫描40g以下的纸张。全面覆盖各类材质的文件纸张,实现更加精准高效的混合扫描,符合卷宗档案的多材质扫描需求。

助力档案数字化管理 精益PT2160提升档案管理效率

条码识别,自动整理文件

针对传统扫描仪出现的无法分类进行采集分析等问题,精益PT2160 扫描仪在条码识别及文件自动归档方面进行创新,为各类卷宗中含有的重要文件资料的录入管理提供切实的技术可行性。

精益PT2160扫描仪依靠行业先进的条码识别技术,可以提前对文件进行分类,扫描录入后自动归档。同一个条码的内容可以收集到同一个文件档案中,方便管理人员自动对案件涉及人员的所有材料信息进行分类管理,提取出涉及人员的单个文件,方便后续调用和查找。同时该项技术具备自动分隔功能,使得所有的文件分类清晰明朗,极大便利了后期的查找工作。

随着信息化建设步伐的加快,电子化办公已经应用到各个行业和政府部门。针对公检系统档案数字化管理的需求,精益PT2160给出的智慧档案管理解决方案极大优化了传统档案管理的工作流程,提升了工作效率。通过案卷档案数字化、信息化,将极大提升公检系统的工作效率,缩短案件处理的时间,赋能公检系统的数字化进程。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