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张江高科拟发行8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发行期限29天

2021-06-29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6月29日,上清所披露上海张江高科(600895,股吧)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第三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材料。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该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人民币16亿元,该期发行金额为人民币8亿元。发行期限为29天,评级机构为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主体评级为AAA。主承销商及簿记管理人为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商为南京银行(601009,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发行日期为2021年6月30日,起息日为2021年7月1日。

根据材料内容,经交易商协会注册,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将于注册有效期内根据发行计划发行待偿还余额不超过16亿元的超短期融资券。该期债务融资工具发行拟募集资金8亿元,所募集资金拟用于偿还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本部即将到期的债务融资工具。该债券简称为18张江高科MTN001,发行金额为10亿,到期日为2021年7月5日。

据悉,近三年,张江高科货币资金分别为27.28亿元、16.24亿元和22.55亿元,整体流动资金充沛。近三年,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1.48亿元、14.77亿元和7.79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5.44亿元、5.83亿元和18.22亿元。随着张江高科各板块业务的发展,未来持续的盈利能力和充足的现金流为本次债券本息的偿付提供充足的资金。此外,张江高科资产规模较大,资产负债结构良好,截至2020年末,其资产总计328.2亿元,净资产145.12亿元,资产负债率为55.78%。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此次发行融资券为第三期超短期融资券。据观点地产新媒体王琦报道,2021年3月1日,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2021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公告,其于2021年2月26日完成了“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的发行,期限90日,发行总额8亿元,利率2.65%,主承销商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