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领地控股1.5亿美元12%优先票据已上市发行

2021-06-29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领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6月29日午间公布,于2022年到期的1.5亿美元12.0%优先票据刊发发售备忘录,票据拟仅供专业投资者购买,并已按此基准于联交所上市。

观点地产新媒体于公告获悉,领地将于2022年到期的1.5亿美元12.0%优先票据将按12.0%的年利率计息,于2021年12月28日和2022年6月27日支付,并将于2022年6月27日到期。票据是由领地控股担保的高级债务领先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杜能投资有限公司、杜能资本有限公司及领先香港控股有限公司。

在2022年6月27日之前,领地控股可以用净现金赎回不超过票据本金总额的35%以债券本金的112.0%的赎回价格出售领地控股普通股的一股或多股普通股的收益,加上到赎回日期的应计和未付利息。

此外,领地可以选择全部赎回票据,但不能全部赎回部分,在2022年6月27日之前的任何时间,赎回价格等于票据本金的100%加上本次发行中规定的溢价备忘录和应计和未付利息,至赎回日期。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