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回头率爆表!华为P50真机曝光:双环四摄、闪粉配色

2021-06-29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根据近期多方爆料显示,华为P50新一代旗舰系列有望在7月29日正式发布,消息称华为内部已经定死这个时间,不会再出现延期的情况了。

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最近关于华为P50的各种爆料不断浮现,但今天却首次有疑似P50的真机谍照被曝光出来。

根据图片显示,此次曝光的华为P50后摄部分与之前余承东公布的官方渲染图基本完全一致,采用了双圆环四摄的多摄方案,整体造型非常独特。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华为P50的配色十分醒目,采用了一种类似晶钻工艺打造的粉色机身,向外散发着特殊的光芒纹理,并且整个后壳和中框通体都被粉色覆盖,连后摄的基座都是粉色加持。

可以预见该机一旦上市将会深受女性用户的欢迎,这也将依据转变华为旗舰产品以往在设计方面的定位,用户群体将更加丰富。

另外,日前还有网友曝光了华为P50标准版的核心参数信息,他透露该机将分为两款机型,其中分别搭载骁龙888 4G版和麒麟9000L芯片。

不过,华为P50将搭载的骁龙888 4G版与此前5G版本在性能方面并无不同,依然拥有业内顶级的性能表现,只是因为一些众所周知的原因,只能采用4G网络的版本,但是整体上的体并不会与普通骁龙888产生差距。

至于麒麟9000L则是此前曾被曝光的一款麒麟9000低配版芯片,该机将采用三星5nm EUV工艺打造,整体设计与麒麟9000、麒麟9000E类似,但是配置略有缩减。

回头率爆表!华为P50真机曝光:双环四摄、闪粉配色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骁龙888#华为P50#麒麟9000L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