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妈妈亲亲助力2021河南省儿童皮肤病学高峰论坛,宝宝五倍肤乐霜广受认可

2021-06-2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10分钟

6月5日,“2021河南省儿童皮肤病学高峰论坛”于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河南省儿童医院隆重召开,来自全国知名医院的专家和教授参与授课与交流。博德妈妈亲亲受邀参加。

妈妈亲亲助力2021河南省儿童皮肤病学高峰论坛,宝宝五倍肤乐霜广受认可

本次高峰论坛由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皮肤科马琳教授担任大会名誉主席,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皮肤科副主任医师、河南省儿童医院皮肤科特聘主任张斌担任大会主席,河南省儿童医院皮肤科郑东院区主任张嫦娥主任、东三街皮肤科原主任宋俐主任担任共同主席。

会议邀请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皮肤科主任尹光文教授、河南省人民医院皮肤科主任张守民教授、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皮肤科主任倪文琼教授、重庆医科大学儿童医院皮肤科主任王华教授、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皮肤科主任韩秀萍教授、湖南省儿童医院皮肤科主任汤建萍教授,北京儿童医院皮肤科邢嬛教授、梁源教授、刘盈教授、韩晓锋教授等20余位国内知名专家出席会议并进行了精彩讲座。

专注婴幼儿功效护肤品,宝宝五倍肤乐霜备受瞩目

本次儿童皮肤病学高峰论坛会议内容丰富精彩,紧紧围绕儿童皮肤病热点,涵盖了儿童皮肤专业大咖们多年研究及临床治疗经验,吸引了大量行业专家学者参会学习。作为博德生物旗下专注母婴功效性护肤品和功能食品的明星品牌,博德妈妈亲亲携宝宝五倍肤乐霜亮相此次高峰论坛备受瞩目。宝宝五倍肤乐霜采用中草药香配方,古朴中药草香、安全无激素等特点吸引到众多参会专家的体验和咨询,并获得了皮肤医学领域众多专家的高度赞誉。

妈妈亲亲助力2021河南省儿童皮肤病学高峰论坛,宝宝五倍肤乐霜广受认可

妈妈亲亲助力2021河南省儿童皮肤病学高峰论坛,宝宝五倍肤乐霜广受认可

妈妈亲亲助力2021河南省儿童皮肤病学高峰论坛,宝宝五倍肤乐霜广受认可

妈妈亲亲助力2021河南省儿童皮肤病学高峰论坛,宝宝五倍肤乐霜广受认可

坚持原料产能带动科研创新,赋能国货品牌硬实力

博德妈妈亲亲聚焦母婴皮肤健康与肠道健康问题,秉承“科学育儿精致悦己”的品牌理念,自主研发安全、有效、科学、健康的母婴功效性护肤品和功能食品,满足知性、悦己的新生代宝妈消费群体对于高端品质母婴功效产品的升级需求,在新生代宝妈消费需求逐步得到满足的同时,全流程全生命周期为母婴健康保驾护航。雄厚的科研实力、优质的产品、高标准的工厂、严苛的质量管理,使得博德妈妈亲亲成为很多消费者喜爱和信赖的母婴功效性护肤品和功能食品品牌。

博德妈妈亲亲深知,引领行业发展的前提是自身雄厚的科研实力和产品的功效性专业性。博德妈妈亲亲依托母公司博德生物集团在牛蒡多糖、益生菌和益生元领域的优势,组建了实力强大的技术研究中心开展核心技术研发,现已拥有2项“863计划”成果 、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并开展了多项知识产权专利合作项目,在多领域均取得丰硕成果。

妈妈亲亲助力2021河南省儿童皮肤病学高峰论坛,宝宝五倍肤乐霜广受认可

全国婴幼儿皮炎湿疹婴幼儿湿疹大数据调研项目启动,妈妈亲亲助力中国母婴健康

湿疹是皮肤科临床上最常见的皮肤病,是一种慢性、复发性、炎症性皮肤病。湿疹常自婴儿发病,严重影响患者的身心健康和生活质量,同时也给患者和家庭带来巨大的经济负担。据公开资料显示,在庞大的湿疹患者群体里,婴幼儿和青少年占有较大的比重,平均每3个婴儿就有1个患有湿疹,儿童发病率正持续上升。

在高峰论坛现场,博德妈妈亲亲参与的“婴幼儿与儿童特应性皮炎(湿疹)流行病学大数据调研项目”同样备受关注。此项目将在全国31个省选取0-7岁的婴幼儿及儿童为调查对象。在规定的时间内发放由全国流调技术及学术指导组制定的调查问卷,并通过系统在线填写调查对象的社会经济情况、确诊有无湿疹以及多维度评估湿疹严重程度等内容。

婴幼儿与儿童特应性皮炎(湿疹)流行病学大数据调研项目由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儿童青少年健康促进工作委员会主办,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全科医学与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支持。婴幼儿与儿童特应性皮炎(湿疹)流行病学大数据调研项目,旨在全面了解我国0-7岁婴幼儿及儿童湿疹患病率最新情况、地区性、年龄段、性别等差异及季节性变化,量化评估患者的湿疹严重程度,为进一步完善婴幼儿及儿童湿疹临床诊疗提供科学依据,守护中国儿童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国家儿童医学中心-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皮肤科主任马琳,担任全国流调技术及学术指导组组长。博德妈妈亲亲为调研项目的合作品牌,将提供母婴功效性护肤品等多方面支持,全流程助力调研项目成功实施。

未来,博德妈妈亲亲将继续专注母婴皮肤健康和肠道健康事业,秉持“科学育儿、精致悦己”的理念,积极利用先进的科研技术充分发挥品牌在牛蒡多糖、益生菌和益生元等领域的优势,持续创造更优质的功效性护肤品和功能食品,全力守护母婴健康。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